歌鸲

这个sega真是一秒也呆不下去了

实在太短了不好意思打tag的片段


咻——

一道火光划破寂静的夜空,然后啪地一下在一片深蓝中绽开成五光十色。

接着一簇又一簇,绚烂的花火于夜幕下盛开,照亮了冰冷漆黑的水面,与海堤边一前一后匆匆走着的两位青年。

又一道烟火升空时,一直在用余光瞟着空中盛景的黑发年轻人终于偏过头去,任由瞳孔被映成一片斑斓。

“很稀奇吗,烟花。”

听到身后脚步声明显减慢,银发青年回头向自己的同伴询问。

里恩愣了一下,转头看向自己提出问题的人,紫红的眼瞳在映照下正变换着不同的颜色。

“不好意思,现在明明有重要的任务,我却被分散了注意力。”里恩对库洛露出一个抱歉的微笑,然后默默加快了脚步。

库洛耸了耸肩后回头,一路无言,能听见的只有烟花不断的炸裂声与两人的脚步声。

“只是...”不知过了多久,沉默被里恩打破。他微微低头,露出似乎在怀念着什么的目光,“想起去年独自在这里执行任务时,也有这样的烟花。”

“再次看到这样的景色就不禁想到,今年不是一个人真是太好了。”

他看到前方行走着的脚步突然顿了一下。

“你啊,” 同伴的声音传来,夹杂着一丝对于里恩来说不知从何而来的无奈,“有时候真是...”

“库洛?” 疑惑的声音刚落,里恩就感觉自己的右手被拉了起来。

“等等,我不会再慢下了,所以你不用...”

“明年,” 库洛强硬地打断了他的话,攥紧了手心里的另一只手,“我们明年再来这里,一起看烟花。”

花了大概两秒理解了同伴话语意义的里恩,紧紧回握住同伴温暖的手。

“嗯!” 露出了一个不输给任何花火的,美丽又灿烂的笑容。

评论

热度(7)